【学院新闻】资环学院新大楼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1

  资环学院新大楼揭牌仪式于2021年11月8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教授、副书记王乾坤教授及党政办、国资处、基建处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办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校党委信思金书记、王乾坤副书记与院领导共同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加工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学院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信书记说,学校长期面临人才与资金两大发展瓶颈情况下,优先支持资环学院建设新大楼,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资环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资环学院矿业学科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两大重要学科,曾经为学校进入211工程建设行列做出了突出贡献。资环学院要以新大楼搬迁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新发展机遇,在服务国家、社会与区域经济中做出新的贡献。信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主动作为,立足资源和环境两大特色学科,发扬资环学院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以良好的开局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再上台阶

  揭牌仪式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在学院党政班子陪同下参观了新大楼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行政办公室,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乾坤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学院搬迁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同,做好基础保障工作,确保搬迁工作按期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学院领导和师生纷纷表示,新大楼新气象,大家一定鼓足干劲,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践行“立德自强  砥砺求精”的院训精神,共同为学院中长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