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6

  11月11日下午,学院“十四五”规划宣贯大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武汉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重点建设任务和指标细化方案,围绕一流学科引领计划、卓越教育支撑计划、现代大学治理计划、全面协同保障计划,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党政管理等方面,细化具体指标,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杨文东书记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学院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全体职工要人人参与、人人担责、齐心协力,积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做好学院未来发展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杨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新大楼搬迁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发扬资环学院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践行“立德自强  砥砺求精”的院训精神,圆满完成学校“十四五”下达给学院的各项指标,在服务国家、社会与区域经济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组将充分调研和听取各方意见后,形成初稿,提交教授会讨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后,年底提交教代会审议通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