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2

2022年3月3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院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宋少先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杨文东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宋少先院长所作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的说明。

宋少先院长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党建、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和发展方向。


杨文东主席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2021年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师德教育、服务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参加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提出了2022年院工会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宋少先院长向与会代表仔细阐述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的相关内容

各教代会分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教职工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修订)》,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修订)》的决议,大会号召学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克难攻坚,立足新时代,聚焦新任务,谋划新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凝聚才华智慧、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大会在校歌《卓越之歌》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