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思政网】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环保——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学校“5·30”行动计划,以新理念新行动重塑新文化,促进大学生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65日上午,51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环保”为主题的“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共同参加学院纪念51六五环境日活动共叙环保话题,同论环保重任。

  

    

   学院党委杨文东书记、马中杰副书记、金琴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师生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办公室党支部与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党员师生参加了“资梦青春跑”系列活动,包括“拓环保印记,寻青春足迹”打卡闯关、“环保新风向,运动我先行”趣味运动闯关、“乘环保之舟,达知识彼岸”环保知识闯关等活动。参与的党员师生在指定地点完成打卡并拍照留念,同时还参加了以环保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和环保知识闯关活动,寓环保于娱乐,寓青春于运动。

  

  

   

  据悉今年我国六五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办公室党支部与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围绕“六五”环境日主题,还参与了“资环‘绿’讲坛”环保宣传教育、“环保创意作品大赛”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环保责任意识、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环保担当能力

  【湖北高校思政网】原文链接:

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54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