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资环学院举行“天明爆破文化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1

7月1日下午,“天明爆破文化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资环学院南407会议室举行。安徽天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郑德明校友、总经理程慧玲、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院长包申旭、副书记金琴以及资源开发工程系和空间信息与规划系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签约仪式由杨文东书记主持。

资环学院院长包申旭对安徽天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郑德明董事长一行莅临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对安徽天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天明爆破文化教育基金”表达了诚挚感谢。杨书记表示学院经过60余年的发展,逐步锻造出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笃定、勇毅创新”的资环精神,培养出了一大批创新创业、爱岗敬业、贡献突出、富有情怀、爱校爱院的优秀校友,郑德明校友就是广大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这正是“资环精神”在广大校友身上的集中体现,也是郑德明等一大批优秀校友关心教育事业,助力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全体师生要心怀感恩,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校友企业。

安徽天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郑德明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回顾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及公司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主流业务和人才技术需求,并表示今后公司将与学校加强产教研方面的深度融合,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要有实质性的成果。

随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与安徽天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慧玲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后,公司领导与参会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撰稿人:赵和平;摄影:李嘉祺;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