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环学院召开党政管理暨机关作风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8

9月1日上午,资环学院党政管理暨机关作风建设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后新上任科级干部、各科室管理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会上,杨文东书记对换届后的科级干部及党政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杨书记首先对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党政管理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组织指挥协调全局工作、落实党政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广大师生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党政管理人员务必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他对科级干部及党政管理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工作岗位,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是非观、荣辱观,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打造全新的服务窗口,发挥窗口示范效应。二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有责任心、想干事;要有能力,会干事、干成事,不断增长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有情怀,根植家国情怀、家校情怀、家院情怀,自觉将个人融入集体之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与学院共生存、同发展。三是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廉洁从业,确保安全,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政管理干部。四是要严格管理、科学考核、精准奖惩,以学校人事“四定”工作为牵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科级干部和党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圆满完成年度党政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取得好成绩。

马中杰副院长布置了新学期学院党政管理及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马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并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党政管理人员要忠诚敬业,当好领导助手,做好示范引领,严谨规范、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和作风素养,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素质优良、团结一致”的党政管理队伍。

院党委金琴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党政管理干部要增强执行力、战斗力和服务力,打造好学院的宣传窗口,注重新闻报道和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和安全性,要利用新大楼、新环境,营造新气象、开创新局面。(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