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1


9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北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会议。


包申旭院长对学校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传达,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并就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包院长指出,我院主动对标对表学校2022年及“十四五”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建设发展两手抓、两促进,顺利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爱岗敬业的教师的奉献。

包院长强调,全院教师要继续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在下半年奋力完成宣贯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学院人事“四定”方案、做好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后续工作、全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出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史》(第一卷)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学院 2022 年下半年全局性工作,在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技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真抓实干、做出成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文东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及信思金书记在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委重点工作,并对学院下半年党委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布置。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极强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斗志,他表示,全体教师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学院上半年目标任务;下半年,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查漏补缺、分析问题,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好“三落实”,完善制度机制保障;二是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守正创新,夯实基层党建“压舱石”;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把好基层党建“方向盘”;四是落实“党委抓课堂”,推进“三全育人”;五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六是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弘扬思想文化“主旋律”;七是持续改进作风,全力服务师生;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九是完善民主管理,发挥群团组织“助推力”。杨书记还就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学院党政管理与安全工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做了布置。

杨书记号召,下半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主责、抓准主线、守准主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确保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院教师做了任职表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