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环学院召开各系党政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6

9月27日下午,资环学院2022年各系党政负责人集体谈话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各系党支部委员参加谈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杨文东书记在谈话中首先对上届各系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杨书记强调,各系和党支部是落实学校、学院决策部署的基础和落脚点,系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成员是实现学院和系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是落实学院工作的重要骨干和带头人,对广大师生起着示范引领作用。杨书记对各系领导班子负责人和支委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做到有责任、有能力、有情怀。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办法,实现创新发展。三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力求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四个服从”;坚持“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到重要事情集体决策。五要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热心、真情服务好本系师生。六要遵纪守规、谨慎用权、廉洁从业。


学院院长包申旭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系领导班子的当选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为各系和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系领导班子要有正确的岗位认知,明确基层干部岗位的职责使命和重要性;要坚持公平公正公道的工作原则,形成系内生态良性循环,提高工作积极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大力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学院目标任务;要与学院同频共振,各系协调配合,团结一致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马中杰对学院纪委职责与分工做了说明,并对各教工党支部后续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集中布置。

会议最后,杨文东书记号召全体领导班子,自觉肩负职责、任务和使命,接过接力棒,力同心、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