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5

9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资环学院16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资环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马中杰同志主持大会。


会前,资环学院党委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工作。经各教工党支部推荐提名、学院党委会充分酝酿,并报请学校党委、纪委同意后,确定了2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提交党员大会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院党委杨文东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强调了纪检队伍的职责使命和选举规范。


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纪委委员补选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补选出1名纪委委员。学院党办秘书、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和平同志补选为学院纪委委员。

在计票期间,大会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撰稿:赵和平;摄影:李嘉祺;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