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上党风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4 14:24

为树牢学院师生党风廉政意识观念,推进“清廉学院”建设,10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在学院报告厅讲授了题为《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的党风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杨文东书记的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要守什么纪律、讲什么规矩”“共产党员怎样做好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杨书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国家安全稳定发展的需要和学院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员要遵守党纪党规、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廉洁纪律和廉洁规矩,要把规矩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化于常,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确保个人和学院安全、高质量发展。


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杨书记的党课内容充实、声情并茂、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慎始慎终,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清正廉洁、扎实工作,促进学院安全有序发展,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撰稿:赵和平;摄影:李嘉祺;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