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资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0

11月17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环学院19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资环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马中杰主持大会。


会前,资环学院党委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工作。经各教工党支部推荐提名、学院党委酝酿初步人选并返回各党支部讨论、学院党委会认真研究、提交学校党委批复,最终确定了7名代表候选人,提交学院党员大会选举。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选举资环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代表党委作了关于资环学院党委确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并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同意资环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5名党员代表。王珺婷、包申旭、叶海旺、杨文东等4名同志当选为资环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教师代表,刘畅同志当选为资环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落幕。(撰稿:赵和平;摄影:李嘉祺;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