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资环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课,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1:5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抓基层、强基础,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资环学院在学院北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同上一堂课,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及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职工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为教工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同时为学院党龄达3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30年”纪念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激励了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颁发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和在党30年的老党员们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的宣誓声,彰显了全院党员积极昂扬的风采,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学院党委杨文东书记以《传承延安精神,推动学院发展》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杨书记围绕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艰苦奋斗史,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及其对于中国革命发展的重要性,阐释了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精诚团结、携手前进,在延安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立德自强、砥砺求精”院训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笃定,勇毅创新”的资环精神,真抓实干,为顺利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完成。【撰稿人:赵和平;摄影:李嘉祺;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