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资始至终,环趣一堂”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2 17:02

201961日上午,由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举办的“资始至终,环趣一堂——环科杯趣味运动会”在南湖篮球场顺利举办。此次运动会邀请了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中杰、团委书记赵和平、究生辅导员金蕊以及我院黄刚、邱杨率等多位教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

          

会前,我院党委副书记马中杰致开幕词。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问候,同时马书记强调,运动会的举办旨在“研本共建促发展、师生共乐促交流”,希望在我院形成“我要健康”、“我要锻炼”的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研本共建,加强师生交流。

          

接着,老师、学生按照报名项目在指定地点签到准备。趣味比赛项目主要包括组合竞速、踩气球、夹乒乓球、盲人过河、二龙戏珠、传递呼啦圈、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以及最终彩蛋活动:沙包投环。参赛者积极踊跃、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在团体赛中,师生更是拧成一股绳,尽全力突破重围赢取胜利,获得团体奖第三名。大家收获的不仅是胜利的战利品,更多的是与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