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资环学院空间信息与规划系举行地理学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1:20

资环学院空间信息与规划系举行地理学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1010日晚,资环学院空规系在南湖校区资环学院南楼412室举行了地理学学科研究生招生宣传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本校及外校10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伊始,空规系副主任周晗对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发展情况。

随后,系主任尹章才老师围绕学科特色、学术科研工作、导师及主要成果、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丰富的报告内容充分展示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各领域近年来的学术成就和研究进展,也使参会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地理信息科学面临的机遇、挑战和使命。

最后,师生们围绕专业特色、导师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探讨的问题范围广泛、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地理信息科学传统领域的知识,也涉及双碳、数字孪生、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发展前沿领域的知识。张明副主任和相关老师紧扣政策,结合地理学发展情况以及自身专业研究领域,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相关的疑惑。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资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发展的了解,同时为备考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宣传了我院地理学学科,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助力。


                                                                            撰稿:甘耀灿

                                                           摄影:张明、周晗

                                                           审核:尹章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