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资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招生宣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0 12:55

    20231111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线上招生宣传会于南湖校区资环南楼310室举行。会议伊始,周晗副主任对参与本次招生宣传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初步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发展情况。



随后,尹章才主任围绕学科特色、学术科研工作、导师及主要成果、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丰富的报告内容充分展示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各领域近年来的学术成就和研究进展,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地理信息科学面临的机遇、挑战和使命。

最后,师生们围绕专业特色、导师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探讨的问题范围广泛、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地理信息科学传统领域的知识,也涉及双碳、数字孪生、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发展前沿领域的知识。老师紧扣政策,结合地理学发展情况以及自身专业研究领域,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相关的疑惑。

本次宣传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发展的了解,同时为备考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宣传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学科,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石。



此外,尹章才主任参加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2023年全国地理学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的2023年新时代高校地球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以及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的2023年中国行为地理学学术年会上,对我院地理学学科建设情况、特色方向、导师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做了宣讲,欢迎各位优秀的学生报考本校地理学研究生。


  撰稿人:周晗

  审核:尹章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