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60年发展史》 编撰历史资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17:23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从1958年建立以来已走过了60年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弘扬资环精神,凝聚资环力量,共绘发展蓝图,学院特成立专班开始编纂《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60年发展史》。因编纂工作需要,现向全体师生、离退休教师、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广泛征集见证学院各历史时期发展历程的具有历史性、代表性和收藏价值的珍贵历史资料。

一、征集内容

1.能够全面真实地反映学院励精图治、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曲折辉煌的发展历程的各类照片、图片等影印件。

2.各历史时期学院师生、校友撰写的学术著作、论文、文艺作品等封面或首页影印件。

3.反映各历史时期师生、校友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文章(回忆录、自传、轶事)影印件。

4.学院师生、校友在校期间参加教学科研活动和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等)获得的有关荣誉证明(聘书、奖状、奖杯等)等影印件。

5.主流媒体报道学院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等特色资料影印件。

6.《情系资环》征文

7.其他具有史料价值的代表性资料影印件。

二、征集要求

1.提供的图片、照片、证书、奖状、奖品等资料,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主要人物姓名、时任职务、现任职务、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2.提供的文字资料,请在末尾注明作者和提供者的真实姓名、在校时间、时任职务、现任职务、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征集方式

1.直接交送:直接交送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资环学院208室)。

2.信函邮寄: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尚老师收(邮编:430070),内附寄件人或提供者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信封上请注明“院史资料供稿”)。

3.邮件传递: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utsree60@163.com,请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以便工作组后期联系。

4.拜访征集:如因公务繁忙或年岁已高,行走、书写不便的,请通过电话联系院史编撰工作人员,我们将登门拜访、记录整理。

联系方式:027—87215931,联系人:尚老师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31日。

四、作品选取及录用

1.凡提供资料者均享有在本书供稿人名录中的署名权。

2.所有作品由编纂工作组提交编委会审定,作品一经选用,工作组会及时告知本人,并颁发录用证书。

五、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与编纂工作组尚老师联系,电话  027-87215931。

我们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内外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积极支持和参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60年发展史》编撰工作!也请大家踊跃相互转发此公告,让更多的师生、校友知晓此事为盼。

 

《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60年发展史》编纂工作组

2019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